仲红刚 副研究员、博导

中国金属学会近终形制造分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物理模拟与数值模拟专业委员会委员,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n Physical and Numerical Simulation of Materials Processing理事。主要从事钢的凝固过程及组织缺陷控制技术研究,研制开发了独具特色的连铸坯凝固过程热模拟试验机、大型钢锭凝固热模拟装置和动态加载凝固裂纹热模拟试验机等专业装备,实现了数十吨连铸坯凝固过程的离线模拟研究,可较准确模拟工艺条件对连铸坯凝固组织影响规律,为研究连铸坯凝固、热裂、溶质偏析等问题提供了可靠手段,获得国内外同行高度评价。主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仪器项目等8项课题,发表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2项。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冶金科学技术一等奖和全国铸造行业优秀青年人才奖。

联系方式:15800597664hgzhong@shu.edu.cn